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若英与范玮琪一起“粗茶淡范” 翻唱献陈升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5 09:18:30   来源:   

敲定好姐妹范玮琪担任嘉宾后,3月1日“奶茶”刘若英上海个唱上,全新组合“粗茶淡范”将粉墨登场。日前,记者了解到,在这场“梦游”演唱会上,两人将合唱《不能跟情人说的话》,同时,“奶茶”还将翻唱恩师陈升的《北京一夜》。

  一直以来,刘若英与范玮琪是台湾两位以知性气质著称的歌手,两人性情相投,成了“姐妹淘”,“奶茶”给组合起了名字叫粗“茶”淡“范”。这一次,此前少有嘉宾经历的范范,倾力相助刘若英,同时也将单独献歌,至于曲目,范范表示,到时将交由观众现场点歌。

  刘若英刚出道时,曾担任陈升的助理,两人情感深厚,演唱会开演在即,许多歌迷期待陈升能作为当晚的嘉宾。虽然这个愿望在上海的“梦游”上无法实现,但刘若英将用歌声弥补这一遗憾。当晚,她将“破天荒”献唱《北京一夜》这首对陈升有特殊意义的歌曲,以感谢恩师对自己的栽培之恩。值得一提的是,四年前刘若英在北京首度开唱时,到了最后环节“onenightinBeijing”时,并未演唱《北京一夜》,令不少歌迷遗憾至今,这次,刘若英将完成四年前的未圆之梦。

  刘若英表示,这场将近两个半小时的“梦游之旅”,将由一场场的梦叠加而成。当晚,刘若英将率先拉开“时空的梦游”,从《最初的地方》、《听!是谁在唱歌》到《很爱很爱你》,带歌迷尽情回顾今昔。而“角色与自我的梦游”、“音乐的梦游”、“情感的梦游”、“生活的梦游”到“梦醒时分”,舞台上将不时有小动物蹿出,而VCR上也会打出梦幻场景。届时,刘若英将献唱近三十首歌,包括《很爱很爱你》、《后来》、《我很好》、《成全》、《为爱痴狂》等歌迷期待的必唱曲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