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艺天后”刘若英《飞行日》演唱会 环形舞台演绎音乐情感的多重面向

http://www.yule.com.cn 2022-09-01 13:4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文艺天后”刘若英延宕超过两年的《飞行日》巡回演唱会,终于重新启航,将在10月8日于台北小巨蛋开唱,对于每次演出都求新求变的奶茶,从《脱掉高跟鞋》惊人的高空回旋绸吊、到《我敢》世界巡演创新启用28面“电动卷帘瞬间投影”、互动式“心电感应四维空间”,奶茶再次挑战自我,献上最大格局的“四面舞台”演出,融合视觉、听觉以及撞击心灵的感动。奶茶的音乐总是充满情感画面,相信音乐特此力邀林依晨、王净、陈庭妮、柯佳嬿、贾静雯、桂纶镁六位风格各异和出色的女演员们,分享自己心底的一首奶茶经典歌曲,为《飞行日》的演唱会呈现了六幅具有最美的故事与最真挚情感的影像。

1刘若英《飞行日》演唱会,演绎音乐情感的多重面向

  刘若英一直是一个拥有内蕴与故事的演唱者,“奶式情歌”故事感强烈、情感深刻萦绕在心,无论是《很爱很爱你》、《后来》、《我等你》、《成全》、《亲爱的路人》、《当爱在靠近》等经典歌曲,或是新歌《各自安好》,伴随着歌迷成长,对爱唱歌的她来说是最大的收获,她说:“我很喜欢听到别人说,听我的歌的时候会想到自己,那就代表我们因为一首歌,而有了很美的连结。”

2林依晨与刘若英再续《各自安好》前缘
3王净的人生第一首学会唱的流行歌是《后来》
 

  第一位分享与奶茶有美丽连结的林依晨,细细地唸着《各自安好》的歌词,含泪微笑细微的表情瞬间进入她与歌曲的故事,事后她也表示如果导演再没喊卡,眼泪就会溃堤,这也是林依晨继《各自安好》MV后与奶茶再续前缘。同样因拍奶茶《幸福不是情歌》MV而结缘的陈庭妮,带着狗女儿Chelsea一起入镜,她分享到:“我喜欢开着车载着它,只要我们可以出游的日子一定是《风和日丽》。”说来也巧原本气象预报拍摄日是下雨天,结果幸运的是当天真的就出大太阳,符合“风和日丽”。

  除了林依晨在奶茶的歌声中泛泪,桂纶镁近日忙着Disney+原创华语剧《台北女子图鉴》也特别抽空录制影片,回想和奶茶合唱的《我要你好好的》,那年录音室里的嬉闹、在演唱会舞台上打的枕头仗,都让桂纶镁格外有感,开拍前情绪己很满的她说:“我等等会讲不下去。”一开机果真真情流露,才说了两句就已泪洒摄影棚。

4陈庭妮带着狗女儿Chelsea一起入镜,刚好拍摄当天《风和日丽》
5柯佳嬿喜欢听刘若英的《成全》

  每个人都是刘若英歌中的主角,触动内心的自己,刚出新书《贾如幸福慢点来》的贾静雯对《后来》特别有感,与新书传达概念“只要懂得转身,伤与爱都是遇见美好的道路”不谋而合,她心中的《后来》是对遗憾的释然,对现在的珍惜,让后来的她,学会如何去爱并拥有现在幸福;而王净的《后来》是她人生第一首学会唱的流行歌,她说:“听妈妈转述,我两三岁的时候搭飞机,会戴上耳机听《后来》,到了副歌就会很大声地唱,完全无视旁人眼光。”虽然那时不知道歌词意思,但每一次都好像回到过去。喜欢听歌的柯佳嬿,回忆当时勇敢的自己,发现《成全》也是一种通往幸福的方式,她说:“我其实很喜欢听歌,但有些歌在我们念书时期,你都会听,当时未必听得懂,几年之后我再听,忽然就听懂那首歌的意思。”

6刚出新书的贾静雯对《后来》特别有感
7桂纶镁分享和刘若英合唱的《我要你好好的》点滴

  10月8日刘若英《飞行日》巡回演唱会,让后来的我们一起回到过去,一起回忆当时勇敢的自己,一起跟着节奏飞起来,《2022飞行日巡回演唱会》门票“Final Call”开卖,将于9月3日早上11:00拓元售票。全新世界巡回台北首演之后,《2022飞行日巡回演唱会》也将马上越过换日线,将歌声传送到欧洲,11月23日伦敦THE LONDON PALLADIUM,11月26日巴黎 LE PALAIS CONGRE,其他场次资讯与售票讯息将陆续公布。更多刘若英的相关资讯,请关注刘若英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