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艺天后刘若英睽违15年再登台北跨年 飙金嗓演唱经典招牌歌掀回忆杀

http://www.yule.com.cn 2023-01-01 10:5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迎接2023年,相信音乐群星刘若英、丁当、鼓鼓吕思纬、萧秉治、白安、傻子与白痴全体总动员跑透透,挥别2022最后一夜,《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会》,睽违15年再度邀请文艺天后刘若英,近期的她,除了忙着《飞行日巡回演唱会》,这次也将陪大家倒数,她除了演唱《成全》、《后来》经典招牌歌外,还将带来《一辈子的孤单》、《当爱在靠近》、《快乐天堂》等组曲,并且携手傻子与白痴合唱《为爱痴狂》,让歌迷们掉入经典回忆杀,她提到几年前在台北场跨年,第一次听到十几万人一起演唱《后来》,当时心情激动到用“吓坏了”来形容,今年台北跨年又会重现这个经典画面,让人期待不已!且为了台北跨年演出,刘若英还特别制作了6只白色小熊,陪大家度过一个充满温馨又精彩的跨年夜。

1刘若英携手傻子与白痴合唱《为爱痴狂》
 

  丁当独家跨年献桃园 挑战10公分高跟鞋携6位性感猫女郎热舞助阵

  祭出超强演出阵容,还有“全民情歌天后”丁当,近期她除了投入《搭错车》演出外,年底还在Zepp New Taipei举办《当我们再一起》live house巡回演唱会,不管是舞台剧或是演唱会,门票都是一票难求!这次睽违3年再度和歌迷倒数,她把独家献给桃园《2023 SHOW TAOYUAN桃园跨年晚会》,丁当足蹬10公分高跟鞋,与6位性感猫女郎舞者劲歌热舞,带来《夜猫》、《野兽》,以及五月天的《派对动物》、一开场就要嗨翻桃园,她除了浓缩演唱会精华桥段外,另外也精心准备一段回忆杀组曲,包括翻唱歌曲《爱如潮水》、《心太软》、《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一样的月光》,当然也少不了自己的经典情歌《我爱他》,以及新歌《女字旁》,要把桃园跨年广场变成万人KTV!至于2023年新年新希望,丁当则希望身边的大家都能身体健康,并且能赶快开大型售票演唱会、《搭错车》舞台剧一切顺利!丁当音乐剧《搭错车》,明年6月24、25日将至台南文化中心演出,购票可洽ibon售票。

  鼓鼓吕思纬跨年连赶桃园、台中、新竹3场  桃园合体萧秉治《战神》 率领体大武术队帅度爆表!

  “全创作唱跳歌手”鼓鼓吕思纬今年第一次跨年跑3个县市,他将登上《2023 SHOW TAOYUAN桃园跨年晚会》、《2023闪耀台中跨年夜》、《2023新竹公益慈善跨年晚会》,尤其桃园是带band演出,演出方式跟台中、新竹不同,他为了这三场跨年,每一场都别出心裁设计歌单,特别是在桃园场的部分,以浪漫情歌《女孩》、《为爱而爱》、《签收我的心》浪漫开场,并与萧秉治合体《战神》,并且率领体大的武术队一起演出,帅度爆表!鼓鼓表示:“想到有歌迷会跟着我跑三个地方,我就觉得我要给他们不一样的内容,也希望各县市的观众会喜欢。”至于2023年新年愿望,鼓鼓透露:“明年将发行新专辑,希望可以飞到更多地方宣传,因为疫情关系,好多歌迷都很久没见面了,希望我可以到他们的城市,唱歌给他们听。”除此之外,他也希望大家保持身体健康,期待之后见面。鼓鼓和萧秉治也在后台遇到放浪兄弟成员AKIRA、SHOKICHI,当然不忘把握机会合照,喜欢跳舞的鼓鼓也表示常看放浪兄弟的舞蹈学习。

  萧秉治跨年夜连赶桃园、宜兰演出 元旦《高流幸福式演唱会》热情开唱

  同样演出邀约不断的还有被师兄五月天阿信封为“破亿神曲制造机”萧秉治!跨年夜从北唱到东、再唱到南全台走透透,连续两天接力陪伴大家。他先登上《五月天2023诺亚方舟十周年进化复刻限定版演唱会》的明日舞台,接着再赶《2023 SHOW TAOYUAN桃园跨年晚会》,一开场就与6位舞者表演《不按牌理出牌》、《感觉犯》、《射手》嗨翻全场,接着演唱脍炙人口歌曲《毒药》、《我还是爱着你》等歌曲,全场大合唱。马不停蹄的他,还要再唱宜兰《2023宜兰熊赞跨年晚会》跨年压轴,休息不到几小时,元旦还要参加《高流幸福式演唱会》,可以说是从2022年最后一天,再跨年到2023新年第一天,谈及新年新希望,萧秉治表示:“新的一年,最平凡也迫切的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心灵快乐!刚发行的新单曲《外人》很开心大家都喜欢,一直在音乐发烧榜上!”另外,他也透露5/6将在高雄流行音乐中心举办《Project  X  LIVE TOUR巡回演唱会》,希望能带着演唱会到各地见好久不见的歌迷,最重要的是,已经在筹备《我还是爱着你》破亿流水席的庆功宴,请大家敬请期待。刚开心迎来出道13周年的宠粉狂魔萧秉治,也期许自己下一个13年,能继续用音乐创作陪伴疗愈力挺他一路走来的歌迷。

  白安与两大男团齐跨年 桃园跨年晚会携手宇宙人共演《静止》

  与傻子与白痴首度同台演出《不够特别的我不要》

  “创作精灵”白安跨年夜依然忙碌,她登上《2023 SHOW TAOYUAN桃园跨年晚会》,除了演唱《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获Apple Music2022年百大最佳歌曲的《没有人写歌给你过吧》、《刚好》、《让我逃离平庸的生活》,将与宇宙人合体演唱《静止》,尤其今年流行回忆杀,《静止》这首歌其实对白安及宇宙人来说,也是属于他们的回忆杀,她将带来一连串空灵独特的经典歌曲,带领歌迷们步步走入回忆杀的时空;此外,她也将担任《五月天2023诺亚方舟十周年进化复刻限定版演唱会》的开场嘉宾,与傻子与白痴首度同台共演《不够特别的我不要》,接着元旦将在《高流幸福式演唱会》演出,谈及2023年新年新希望,白安也希望2/25高雄场、3/18台中场演出顺利,并预告将推出新书,并期许自己、多做一些有趣没做过的事情,多写一些新歌,多多演出,多多旅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