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若英“飞行日”北京演唱会 2场共3万名歌迷热烈欢迎“天后归来”

http://www.yule.com.cn 2023-06-19 18:1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飞行了台北、伦敦、巴黎、新加坡、吉隆坡、深圳、杭州、武汉、哈尔滨、上海、泉州、宁波、南京等城市,飞行几千公里停靠13个城市后,6月17、18日,“文艺天后”刘若英来到北京凯迪拉克中心,2天的“飞行日”共3万名歌迷乘着歌声一同飞行。上一次来北京还是2016年的“Renext我敢”返场演唱会,她说常说“下次约”,这次一等就是七年,因此当能互相面对面问好的时候,奶茶一定格外珍惜,现场满座的歌迷用热情的大合唱回应对奶茶的想念,亲朋好友,包括汤唯、井柏然等人,以及电影《后来的我们》剧组也特别到现场相见。18日演唱会上邀请毛不易担任嘉宾为演唱会迎来另一高潮,也是首位“飞行日嘉宾”。

1刘若英“飞行日”北京演唱会,首位嘉宾毛不易
2刘若英毛不易合唱〈消愁〉、〈成全〉
3刘若英“飞行日”北京演唱会,2场共3万名歌迷热烈欢迎“天后归来”
 

  再次来到北京这座特别的城市,刘若英说:“下午彩排时,回忆历历在目,今天真的很珍惜和大家面对面的时候。”无论是〈一辈子的孤单〉、〈当爱在靠近〉、〈原来你也在这里〉、〈很爱很爱你〉、〈各自安好〉等歌,不仅跟着奶茶大合唱,甚至抢着帮她接唱,让奶茶笑说:“你们一直接唱下去,我就在一直待在上面(机关)。”歌迷除了热烈合唱应援,更举出“天后已归来”的特制手幅,真诚相待,全场大喊“天后”,逗乐奶茶。

4刘若英珍惜和歌迷相见的日子
5刘若英“飞行日”北京演唱会,2场共3万名歌迷热烈欢迎“天后归来”
6许多星级好友来听刘若英演唱会
 

  文艺天后归来,也迎来唱作人毛不易降临!刘若英曾在演唱会上诠释毛不易的〈消愁〉,毛不易也曾在节目上演唱她的〈后来〉,唱出不少人的心中故事。相互欣赏彼此的两人,这次终于能在演唱会合作,刘若英说:“我很羡慕创作者,因为他总能写出人世间的百态,也能唱出人们的温暖”,接着她和毛不易合唱〈消愁〉、〈成全〉,梦幻联动的惊喜合体,全场又惊又喜,尖叫声不断。毛不易成为“飞行日”的首位嘉宾,而他首次当嘉宾就献给刘若英,两人献出第一次,毛不易更事前打听合作桥段会有“给我抱抱打气熊”,因此精心挑选熊熊战袍盛装出席,相当用心。

7歌迷首首跟着大合唱
8歌迷首首跟着大合唱
9刘若英相隔七年北京开唱
 

  行程满档真实化身空中飞人的破亿神曲制造机的萧秉治,再度担任17日刘若英飞行日巡回演唱会开场嘉宾,〈毒药〉、〈外人〉、〈我还是爱着你〉金曲连唱,让歌迷一开始就陶醉在他的歌声之中,他说“很感谢奶茶姐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在北京和大家见面,希望你们喜欢我的音乐。”他也将带着“Project X”巡回演唱在7/14广州、7/16上海,以及6/28与ORANGE RANGE在Zepp New Taipei演出,7/23在超犀利趴的“Summer stage”演出。

10歌迷首首跟着大合唱
11萧秉治17日担任开场嘉宾
 

  刘若英2023“飞行日巡回演唱会”精彩仍在继续7/14,15广州,7/22苏州,9/16高雄,说好了要再见面要再一起大合唱。下一座和你一起飞行的城市将会是哪里呢?刘若英飞行日巡回演唱会更多城市coming soon... 更多刘若英演唱会相关资讯请关注刘若英、刘若英工作室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