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睽违七年重归上海 刘若英:说好的“下次见”却让你们等了三年

http://www.yule.com.cn 2023-05-15 14:5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睽违七年,“文艺天后”刘若英“飞行日巡回演唱会”终于在上海开唱,再度与上海的歌迷如约相见,继降落在台北、伦敦、巴黎、新加坡、吉隆坡、深圳、杭州、武汉、哈尔滨之后,5月13、14日,刘若英再度和大家乘着歌声一同飞行。上一次来上海还是2016年的“Renext我敢”世界巡回演唱会,时隔七年上海的热情未减分毫,虽然过去的三年奶茶与歌迷无法见面,但这两天来到现场满座的歌迷用热情的呼喊声让奶茶感动不已。14日时逢母亲节,开场嘉宾萧秉治偷偷准备了美丽的康乃馨花束,送给最美的天后,在特别的节日献唱《妈妈》这首歌时,奶茶感触极深,最后甚至唱到落泪。

  重回上海这座特别的城市,刘若英更是带来了viviano专属白色高订礼服“白色栀子花”以及另一套“粉红女郎”以全新造型惊艳亮相,仿佛时间没有流动过,仿佛一切都没变过,那个唱着“栀子花白花瓣,落在蓝色百褶裙上”的女生依旧陪着你,像当初一样一路歌唱,一路陪着你走下去。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无论是《彼得潘》,还是《为爱痴狂》,抑或是《后来》的揪心与释然,都能触动在场每一个人心底最柔软的地方,刘若英用音乐和歌声教你学着放手,学着失去,即使那些故事在心底依旧念念不忘。

  刘若英飞行日巡回演唱会每到一处,就多一批新的伙伴完成了“一日限定飞行体验”。此次巡回演唱会自公布后歌迷们纷纷摩拳擦掌期待抢票,开票后每座城市更是火速售罄,一票难求的盛况让歌迷们纷纷留言敲碗期待加场更多城市。奶茶感性地表示,“一直说下次见,下次见,却没想到这下一次让你们等了三年,亲爱的你们好吗?”随即带来一曲《我要你好好的》,令现场的歌迷无不动容。

  令众人惊喜的是,13日演唱会惊现任贤齐“突袭”演唱会现场,加码点歌《幸福就是》,让现场观众惊呼连连。有趣的是当晚也是任贤齐“齐迹”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演出时间,奶茶刘若英也向远在北京的任贤齐发出“灵魂点歌”《花太香》,两位的同时间不同地点的“隔空点歌”,让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个环节让人好惊喜”、“刘若英任贤齐是懂陪伴的”,更有歌迷期待两人可以早日合体,带来更加精彩的现场合唱。

  此时上海场适逢母亲节,舞台摆放了应景的康乃馨,以及“给我抱抱打气熊”也戴上爱心花环给所有伟大的母亲打气抱抱,场面温馨。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更有许多小孩和妈妈一起来看刘若英的演唱会,奶茶笑问说:“我看到很多人留言说,今天是带妈妈一起来的,而且有很多人留言说,在过去都是妈妈买票,把他送来现场看周杰伦的演唱会,今天是他陪妈妈来看刘若英的演唱会,我真的跟他有年龄的差距吗?”

  同样和不少人一样身兼人母角色的奶茶,坦言自己在这角色中也不断学习,并和所有妈妈说声“辛苦了”,她说:“我的祖母、我的妈妈都一直告诉我这个世界其实很简单,其实这个世界没有这么难,人生没有那么难。其实我想,她们一定知道,人生真的很难。但是她们只是想要保护我们,他们这样说是因为他们对我们有期许。”最后她献唱《妈妈》送给歌迷,以歌声呵护所有曾是少女的你。

  刘若英飞行日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的开场嘉宾迎来了大家都很熟悉和喜爱的萧秉治,他特别穿上奶茶色的衣服,送上康乃馨一看到奶茶就嘴甜祝她“情人节快乐”,虽然手写卡片上面写道“母亲节快乐”,但奶茶看完卡片,二度向萧秉治邀歌,她说:“这些都不是重点,快写歌给我,并说希望在这次巡演有机会在台上唱你的新歌。”让萧秉治备感压力。担任两天萧秉治开场嘉宾的他,两天带来了不同歌单,分别包括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毒药》、《外人》、《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偷偷的》、《我还是爱着你》,在talking环节更是惊喜宣布他即将前往各个城市开启他的“Project X”巡回演唱会,萧秉治感性地表示:“很感谢奶茶姐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在上海和大家见面,希望之后在我的巡演上也可以见到今天认识的各位。”

  刘若英2023“飞行日巡回演唱会”精彩仍在继续,5.19-20泉州、5.27宁波、7.22苏州,9.16高雄,说好了要再见面要再一起大合唱。下一座和你一起飞行的城市将会是哪里呢?刘若英飞行日巡回演唱会更多城市coming soon... 更多刘若英演唱会相关资讯请关注刘若英、刘若英工作室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