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明男子扔来塑料瓶 薛凯琪头部被击受伤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5 10:31:32   来源:   
昨天中午,香港艺人薛凯琪在旺角出席慈善募捐活动时,突遭一不明男子袭击,投掷塑料水瓶袭击,导致前额受伤,一起来关注一下这条消息。
  事发后,薛凯琪立即被公司送往广华医院治疗,至下午四点多,薛凯琪走出医院急诊室,受伤额头被厚厚的刘海挡住。早已在医院门口守候的媒体赶忙上前了解事件经过。(薛凯琪:1432事情发生得太快,当时我正向舞台中央走去,想着活动准备开始了,结果就被东西砸中了,我一开始还以为是舞台的射灯掉下来了,那么大的撞击力,然后我一摸额头,已经肿起来了,我马上就哭了,工作人员就马上把我送到医院来了)薛凯琪在接受完访问后心情仍未平复,还一度流下眼泪。不过经检查薛凯琪伤势证实并无大碍,随后她公司同事的护送下登上保姆车离开了医院。而涉嫌袭击薛凯琪的男子在案发现场已被当场逮捕,香港旺角警署已接手调查此案。其实明星遭袭或遇骚扰事件时有发生,其中女明星受害最多。例如,2001年赵薇在录制一台晚会是遭歌迷“泼粪”,2006年香港歌手官恩娜在出席活动时遭到了一位男歌迷的强吻。(徐隽2006/11/13 新娱乐大都会)而偶像组合Twins中的阿娇,因为一名男歌贴身跟踪并在各种场合强行示爱,而饱受骚扰(沈骜5号)。粉丝的不理智行为,已成为明星个人安全的一大隐患问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