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柏芝先是隐身后是默认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5 17:01:47   来源:   


与谢霆锋恋爱五年,中间起了无数风波,终于修成正果。

  床照事件刚开头,本来已开始产后复出的张柏芝便“失踪”了。她与谢霆锋一家三口搬离了原来住所,其后曾有过婚变传言,如“谢霆锋怒掷婚戒”和“张柏芝半夜被逐出家门”之类。

  谢霆锋父母对外仍然维护儿媳,谈床照事件也只是一味怒斥散播者。但香港媒体近日拍到张柏芝携子与婆婆在外用餐时曾情绪激动地发生争吵,由此可以窥见谢家因床照事件正处于尴尬时期。

  香港警方日前就床照事件约见身为受害人的张柏芝时,她采取回避态度,对照片是否属实不置可否,也未表示照片是在不自愿及不知情的情况下拍摄的,警方初步相信拍摄过程不涉及刑事。

  张柏芝1980年5月24日生于香港, 1999年《喜剧之王》上映后,她一炮而红,迎接她的除了鲜花与掌声,还有香港报纸要闻头版上的醒目标题:《黑帮密令奸杀张柏芝》。

  于是,世人都知道了这位新世纪的“玉女掌门人”原来有个混黑道的老爸,这个特殊家庭背景的提前曝光,也为她后来在台下、在情场的恣意埋下了伏笔。

  电影、电视、专辑、广告,全方位出击,张柏芝清纯秀美的外形在短时间内迅速铺天盖地而来,她成了最热门封面女郎和女主角,她的知名度也超越同年龄段的其他女星,漂洋过海去了日本、韩国。

  2004年,24岁的张柏芝出道第5年,她已经拍了25部电影,还拿到了一座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奖座。她的作品高产期也至此到达巅峰。

  2005年,拍《无极》期间,张柏芝与谢霆锋复合,之后,她还很本色地演过一部《最爱女人购物狂》。

  2006年夏天,多舛的情路终于开朗,她嫁给谢霆锋,之后是生子,男耕女织,一家人其乐融融。直到床照事件撕破一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