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章子怡挽男友参加慈善派对 风采更胜莎朗-斯通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6 08:17:38   来源:   


章子怡(右)和富豪男友Vivi出席好莱坞慈善派对

  扬名国际的女星章子怡,昨晚(2月25日)和男友Vivi Nevo亲密现身埃尔顿-约翰举办的慈善派对。

  连续两年受邀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章子怡,今年虽然没有出席奥斯卡,但仍然是好莱坞的大红人,热心公益的她,应邀出席英国“同志歌手”埃尔顿-约翰举办的援助艾滋病患者慈善派对,而且手牵手和富豪男友Vivi共襄盛举。

  身穿紫色低胸礼服的章子怡,宛如一朵盛开的紫罗兰,身旁的男友Vivi身材Fit到家,两人一出现,立刻把风韵犹存的莎朗-斯通等众女星给狠狠地比了下去。

  《艺伎回忆录》之后,章子怡虽然在好莱坞没有新作,但国际知名度居高不下,今年她有和丹尼斯-奎德合演的好莱坞电影《天谴四骑士》,及陈凯歌执导的传纪片《梅兰芳》,更有多部好莱坞新片在洽谈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