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十四届长春电影节闭幕 评委苏有朋为章子怡颁最佳女主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9 12:3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8日晚,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召开,各路明星助阵闭幕红毯仪式,现场可谓群星闪耀。本届电影节金鹿奖评委之一,演员、导演苏有朋着墨绿丝绒西装出席,与张嘉译一同为章子怡颁发“最佳青年女主角奖”。

苏有朋颁奖嘉宾

  中国长春电影节每两年举办一次,与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珠海电影节并称“中国四大电影节”。本届以“新时代·新摇篮·新力量”为主题,苏有朋当选金鹿奖评委可谓实至名归:他曾凭借《风声》中的出色表现斩获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首次担任导演执导《左耳》即提名当年台湾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奖,2016年大胆突破,执导《嫌疑人X的献身》亦广受好评。

苏有朋从演员到评委

  开幕式当天,苏有朋曾发微博自我调侃“‘青年’评委了解一下”,今天颁奖现场就被张嘉译笑怼“我是听他的歌长大的”,自称“无力反驳”的苏导巧妙化解局面,“言归正传”请出获奖嘉宾,优雅风度可见一斑。本次苏有朋转换身份圆满结束评审之行,实力展现出与综艺节目《中餐厅2》中“美食博主”大相径庭的个人魅力。

苏有朋评委身份出席
苏有朋任评委
苏有朋与其他评委
苏有朋长春电影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