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克群为心仪对象"写诗" 传是心凌或依林中一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8 10:27:32   来源:   


吴克群昨天发表《为你写诗》新歌,歌词中女主人公对象让大家费疑猜

  人民网娱乐讯 《将军令》专辑相隔1年半,吴克群终于将在3月14日推出创作专辑“为你写诗”,创作才子这回再度以歌寄情,歌词中女主人公对象又让大家费疑猜,王心凌与蔡依林成为最后呼之欲出人选,吴克群被拷问半天不松口,他说:“说出来,又被公司斩桃花。”

  半年多前写下的主打歌《为你写诗》,吴克群说:“当时因为一个关系暧昧的女生,让我疯狂的想谈恋爱,这首歌算是表达当时的心情。”

  这位令他心仪的对象,吴克群只给方向却不愿说出谜底,线索是圈内女歌手、任务时会遇到、是个聪明又个性活泼不做作的女生,推敲起来不离王心凌和蔡依林两位之前传出的喜欢对象,问他是否是纸片人?他笑说:“不胖。”问是否有搭过对方新买的车?吴克群立刻警戒地说:“我自己有车,干嘛搭别人的车。”

  但对于两人当前关系,吴克群坦言:“我们会互通msn或电话,也一起出去过几次。”他表示,不透露对方名字,一来怕公司“斩桃花”,二来怕有利用对方的感觉,但最后他终于大胆说:“以前我的态度比较闷、压抑,现在心胸开阔,喜欢到一个程度就会去做我想做的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