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贝克汉姆将赴上海 香港女星定下追星大计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1 16:29:30   来源:   


李珊珊

  “万人迷”贝克汉姆下周三(3月5日)将到访上海与“上海东亚香港康宏晨曦联队”进行表演赛,香港女星、明星太太现已陷入疯狂状态,除踊跃随明星队到上海外,更千方百计务求能“亲近”贝克汉姆,小贝的超级fans李珊珊更说:“现在在想办法住到贝克汉姆隔壁房间。”

  贝克汉姆将随洛杉矶银河到上海,与康宏晨曦及上海东亚组成的“上海东亚香港康宏晨曦联队”进行表演赛,赛事举行前会进行明星赛,由谭咏麟、陈百祥、曾志伟、任达华、黄日华、张兆辉、吴家乐等组成的“康宏晨曦明星足球队”与“上海中国明星队”作赛。

  大会安排了康宏晨曦与洛杉矶银河入住同一五星级酒店,用同一球场包厢及一起出席公开活动,不少圈中女艺人和明星太太得悉后为之疯狂,因大有机会与贝克汉姆作近距离接触,明星队家属随团名额迅速爆满,是明星队出外作赛以来最热烈的一次。据悉太太团已定下贴身追踪贝克汉姆的大计,除了掌握贝克汉姆上海的行踪外,最有地利的是与贝克汉姆入住同一酒店,盼能在酒店内“亲近”贝克汉姆。

  明星足球队拉拉队的成员李珊珊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现在在想办法住到贝克汉姆隔壁房间,如果可以同他拍到合照就无憾了,我好喜欢贝克汉姆,料不到这次有机会近距离见到他!”问她可会“悉心”打扮吸引贝克汉姆注意﹖她说:“不行呀,因为要穿球会服装,不可以打扮到花枝招展见他。还有,希望在包厢可以见贝克汉姆太太以及他的儿子。”

  由于随团名额极速爆满,有份参与筹备工作的李珊珊亦深感歉意,而马德钟和黄杏秀亦是拉拉队成员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