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汤唯被封杀恐难赴港 冯小刚提议定“色界”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0 10:19:45   来源:   


资料图片

香港亚洲电影大奖本欲邀《色,戒》的男女主角出席盛会担任嘉宾,因近日传出汤唯被内地全面封杀,她很可能不能到港参加,令主办单位大为头痛;而身为政协委员的冯小刚对此事甚表关注,并指因内地没有法律界定尺度,令导演们无所“色”从。


由梁朝伟担任大使的“影视娱乐博览”计划于本月17日邀请《色,戒》的男女主角担任亚洲电影大奖的嘉宾,因近日传出内地全面封杀汤唯的消息,令汤唯来港一事也受到影响,主办单位要尽快想出对策!记者昨日致电投资《色》片的电影公司及汤唯的香港经理人公司安乐电影,发言人指不太清楚此事的安排:“我不是太了解件事发展成点,我都要靠汤唯内地经理人先联络到她,了解件事进展。”


汤唯被封杀的消息传出后,全国政协委员冯小刚亦很关注此事,他说:“扣子解到第几粒才算是色情?正正因为缺乏法律的界定,所以导演们才会不断的尝试,稍有不慎就会触电中招。”他又说中国电影难到好莱坞发展,就是未有制订“色”的尺度,令导演们无法放胆拍摄。


徐克:早料有今日

徐克昨日被问到汤唯被封杀一事,他说早料到有此一日:“李安拍《色,戒》的尺度令我们感觉非常刺激,所以这方面也是预料到的。”其妻施南生则透露,好友林青霞将回台湾投票,过往两次选举青霞也使用她的公民权利回去投票,故今次相信青霞也会回台湾投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