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幸田来未首次公开亲笔道歉信 下月12号正式复工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0 16:13:04   来源:   


幸田来未(资料图片)


    幸田来未(听歌)因在电台节目中大放厥词,一句“35岁以上的孕妇羊水会腐坏”引发轩然大波,遭到了日本民众的强烈抗议和抵制。本月7日,她就此事向粉丝俱乐部的会员寄来一封亲笔道歉信。

    信中她向大众袒露了自己的心情:“那次事件之后,我每一天都生活在深深的后悔与自责中。”

    她决定要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并打算重新振作起来,重新树立自己在娱乐界的地位与形象。并已决定从4月12日起,以静冈袋井市为第一站,展开全国巡演。

    幸田来未是在7日向去年11月成立的粉丝官方俱乐提交大约40页的会报第一号的同时,提交的道歉信的。在打印出来的报告下面,有她亲笔写的文字,“我的行为给很多人带来了伤害,也让很多人为我担心,实在是非常抱歉。可能也有人认为我音乐作品里的思想和这次的事件是十分矛盾的。”她还非常认真地阅读了粉丝们写来的信,并表示:“大家能给我既严厉又善意的批评,我在感到感谢的同时,也觉得深深的内疚。”

    幸田来未是在1月末的广播节目中失言说出“35岁之后羊水就开始腐烂”的话的,虽然随后2月1日就在她的主页上向大家进行道歉,但是网络上对她的批评还是持续不断。于是2月7日幸田来未在富士电视台的新闻节目中再次向大家道歉,此后就没有再出现在舞台上。

    据相关人员表示,幸田来未在电视新闻中向大家表示公开道歉之后,批评的声音就渐渐少了,反而是有很多人对她表示鼓励。但是对于幸田来未将要在4月份开始巡回演出一事,她歌坛的好友和田秋子认为有点操之过急。不过,现在门票都已开始销售,全国巡演在4月12日开始一事也已经敲定。((编辑 陈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