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璐被曝逼导演卖房救场 李父小璐被弄惨了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1 10:54:50   来源:   


导演戴玮与李小璐在开机发布现场

在《奋斗》中扮演任性女孩杨晓云的李小璐,在现实生活难道也如此任性?昨日,有网友爆料称,他曾参与电影《冈拉梅朵》的制作,曾经的主演李小璐戏没拍完就跑掉了,逼得女导演卖了房子才凑够钱重新拍摄。而记者联系到李小璐的父亲时,他十分激动地痛斥爆料者是心术不正,故意制造事端。

    爆料:耽误拍摄15天

    爆料者回忆,2005年10月27日,《冈拉梅朵》剧组开发布会,他才知道女导演戴玮来自中央电视台。开机后感觉李小璐冷冷的,拍完就走,排场也大。只拍了10来天,李小璐要请假去三亚金鸡百花电影节,导演就很为难。

    四五天后李小璐回来,第二天出外景,第三天就说病了。等了10天,和她搭戏的郑昊来了三次西藏都没拍成,全组也因她停工。李小璐在酒店吃喝正常,但谁叫都不开门。耽误拍摄15天。

    李父:病得实在不能动

    李父却称:“参加电影节是早就给组委会说好的。李小璐常年拍戏落下一身病,进了西藏本就有反应,回来后刚好到女性生理周期,就病倒了。”

    “我赶到拉萨,看到女儿躺在医院里,不能吃不能喝也不能下地,瘦得不到80斤,她助理在一旁直流眼泪。我问医生能不能带着氧气瓶,拍一场就吸一口氧,医生说:“你要让李小璐出医院门,我们就签个‘生死协议’。”

    爆料:中途一走了之

    爆料者透露,导演和制片主任一直催李小璐开工,但李小璐父亲提出三个苛刻条件:一,每天拍摄和化妆时间不能超过8小时;二,所有戏要改在拉萨拍;三,12月20日他们必须离开。

    剧组的情况开始急转直下,酒店餐厅已不按时开饭,设备也被酒店扣了。12月2日李小璐父亲说要去成都调养治病,很快又从成都去北京,就这么一走了之。19日剧组解散。

    李父:剧组自己遣散

    “刚开机,我不放心就一直在拉萨陪她,当时《云水谣》也在拉萨拍。两个剧组待遇是天壤之别。后来她病倒了,医生建议离开拉萨,不然小璐的肺水肿、心肌炎都要被诱发。万般无奈下我只好给剧组提了条件。是我让她接的戏,小璐后来跟我半年多没说话。戏拍了1/5,剧组除导演和李小璐全部都换完了。后来,剧组自己遣散了。

    导演:想不到她辞演

    爆料者称,后来听制片主任说导演是把北京的房子卖了才筹钱的,第二年听说导演换了个韩国女主角,终于把电影拍完。制片主任邹向东无奈地表示“当时确实没留住人”,女主角退出造成很大的损失,大概200多万。

    导演戴玮则表示第一次拍电影经验不足,也完全没有想到女主角辞演。至于那套卖了的房子,“说不在乎肯定不可能,但我觉得我是导演,和某个演员是不一样的”。

    李父:别随便推卸责任

    “戴玮是一个很不容易的导演,当时她经常抱着李小璐哭,后来小璐住院时,她还发来短信。我要祝贺她的片子完成,但不要忘记所有为片子努力过的人,更不要随便推卸责任。” (薛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