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若英继续唱“单身情歌” 南京个唱要畅谈感情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4 10:06:57   来源:   

明晚,“2008刘若英‘梦游’南京演唱会”即将在奥体上演,主角刘若英也已于昨天晚上抵达南京,为演唱会做最后的准备。

  不知道是因为单身情歌唱多了还是被朋友关心过多,刘若英每次演唱会似乎都跟感情脱不了干系。南京站嘉宾五月天主唱阿信更是表示只要有安排,就会现场向奶茶“求婚”……

  昨天刘若英向记者直呼明天的演唱会不要再被嘉宾牵着鼻子走了,她会主动畅谈感情,就像她在新歌《训练》MV中表现的一样,缘起缘灭是注定的,如果回不到从前,那就训练自己学会放手,好好享受一个人的生活:“《训练》这首歌其实一开始并不是写给我自己的,是其他歌手跟我邀歌的,只是后来他们觉得并不是很适合,我就拿来重新谱曲留给自己了。不过算是我自己的一个经历总结吧,很多人都希望我能早日找到另一半,但是好男人就像鞋子,想找一双好看又合脚的,还真不容易,所以演唱会上我还得自己一个人唱单身情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