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承认两年前杭州机场脚踢记者行为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4 10:32:39   来源:   

在最新一期《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中,范冰冰以1950万元的年收入综合实力排名第六。昨日,范冰冰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两年前杭州机场脚踢记者行为。


范冰冰如今是国内最受关注的女星之一。(资料图)

  范冰冰如今是国内最受关注的女明星之一。在最新一期《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中,她以1950万元的年收入综合实力排名第六,但在“高人气”的同时,范冰冰的诸多传言不断,如整容、拒付义拍善款、脚踢记者……不过,“冰美人”正在转变,昨天(3月12日)范冰冰接受媒体采访时澄清了之前的诸多传言,还称将修复与媒体的关系。

  范冰冰承认了近期向一家女子医院索赔120万元一事,不过,范冰冰称她维权的理由是这家医院未经授权就以她的名义发布广告,而且故意捏造事实,造成她曾在这家医院整过容的假象。她还无奈感慨:两年前说她整容时,她不回应,结果被说成是默认,自己一急之下去做鉴定,又被人说医院开假证明。

  至于某媒体曾报道范冰冰与另一女星一起参加慈善义拍时,在拍到一款名包后却拒绝付钱的消息,范冰冰则明确否认,“该我付的钱已经付了,而且还有发票,这可以去主办方那里查。”

  对两年前在杭州机场脚踢记者的行为,范冰冰坦言:“我当时的确伸脚了。”但她认为是有些记者做得过火,“我认识那记者,以前我和朋友吃饭,便被说成是谈恋爱。在特殊的情况下,每个女孩都会有自我保护意识,不可能媒体想怎样就怎样。”

  不过范冰冰表示,现在自己成立了公司,她将渐渐修复和媒体的关系。她还保证:“这样的事以后再也不会发生了。”据悉,范冰冰的工作室已成功推出了第一部作品《胭脂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