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广末凉子四年婚姻结束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5 10:05:20   来源:   


广末凉子

   陷入感情僵局的日本女星,2008年纷纷选择重新出发,广末凉子追随竹内结子脚步,前日在官网宣告已与男模老公冈泽高宏正式离婚。小泉今日子也透露已经与龟梨和也结束“姐弟恋”。


  广末前天下午在官网表示:“我已经和冈泽高宏先生正式离婚,因两人各自事业、步调等各方面难以配合,最后做出这样的决定。今后一切以小孩为优先,离婚应该是我们最好的选择。”


  广末与冈泽2003年12月奉子成婚,当时还在就读早稻田大学的她因此退学、退出演艺圈,人气也因此出现下滑。2004年4月生下儿子后,多次传出离婚危机。其丈夫转投设计师行列后,夫妻关系更见疏离。对于4年的婚姻生活,广末表示:“对这段婚姻生活,心中只有感谢,没有任何后悔。”至于两人4岁大儿子的抚养权,暂未落实由父母哪方拥有,但广末离婚后则称会专注演艺事业。


  洋洋


  离婚早有先兆


  先兆一:生仔孤清
  广末于2004年4月诞下爱儿,老公冈泽没有陪她出院,最后她抱儿子到亲戚家中暂住。


  先兆二:蒲吧买醉

  2005年4月,广末被多次目击在酒吧喝至烂醉,当时她向友人大吐苦水。


  先兆三:夜半争吵

  广末被发现2006年初跟冈泽分居,跟儿子搬离寓所,当时有邻居表示曾听到两夫妇半夜吵架。


  先兆四:难忘旧爱

  广末婚前曾跟男星金子贤拍拖,至去年1月,传出她因看过对方的格斗比赛后爱火重燃,相约饮酒。


  先兆五:传婚外情

  2007年12月,广末跟妻夫木聪合作舞台剧《Kiru》十分投契,继而传出婚外情消息。


  先兆六:聚少离多

  广末为奶粉钱复出接拍广告和剧集,而冈泽为筹备自家品牌店四处走,上月广末便被拍得独自接送儿子上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