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红楼梦》黛钗人选不变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8 07:26:26   来源:   

新《红楼梦》黛钗人选不变

    从老同学胡玫手中接过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总导演印后,女导演李少红又一次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新闻人物。尽管困难重重,李少红还是代表投资方宣布了成年组黛玉、宝钗由姚笛和白冰扮演,并把所有演员集中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拉斐特城堡酒店进行封闭培训。但是宝玉的扮演者一直让李少红犯愁,因为临近开机,她还没有找到最合适的人选。

牛了!“刘星”成身价最高童星

    一部情景喜剧《家有儿女》捧红了三个小童星。目前,全国有多家企业用重金邀请他们拍摄广告。据悉,福建某饮料企业近日与《家有儿女》中刘星的扮演者张一山接触,通过中间人,以100万元人民币的高价抢得了张一山在饮料方面的独家形象代言权。“刘星”也因此成为娱乐圈史上单个广告收入最高的童星。

巧了!《黄石》《见龙卸甲》同天露面

    尽管近日有合拍片审批受阻的传闻,但是前日记者获悉,影片《黄石的孩子》和《三国之见龙卸甲》已经双双通过审查,并且确定在4月3日同天上映,两部影片的主演周润发和刘德华届时将进行一场票房号召力的PK大战。

火了!《乔家大院》开拍姊妹篇

    号称《乔家大院》的姊妹篇,反映清末文官祁隽藻一生事迹的40集电视剧《天地民心》前日在山西开机。该剧由《牵手》的导演杨阳执导,成太燊、小宋佳、袁弘、孙海英、吕丽萍等主演,计划于明年初在央视播出。本剧的原型祁隽藻是清末著名政治家、文学家、书法家。演员袁弘、成太燊分别出演青年、中年祁隽藻。 今综

■荧屏快讯
《荥阳之滎》今日首播

□记者 王会杰
    今报郑州讯 今日至23日每天17:50至18:35,由河南电视台摄制的十集历史文化片《荥阳之滎》将在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首播,每天两集。同时,该片光碟已由河南电子音像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该片由资深电视人、高级记者牛玉乾等人主创,以翔实的史料和真实的镜头,首次向世人公开发布:荥阳是华夏祖根文化的核心地区,是中国最古老的运河源头,是中华历史上立汉兴唐的地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