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悦抱宝贝儿子看美人鱼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8 08:55:15   来源:   

3月17日清晨,在北京工体南门附近记者看到近期频繁担任某节目评委的孙悦,带着宝贝儿子出现在一家五星级海底水族馆门口。


孙悦抱宝贝儿子


孙悦 


孙悦着亲子装身材婀娜

  只见孙悦亲自驾黑色爱车,停好后,又亲自把儿子抱下来。母子二人身穿红色坎肩亲子装,身边有阿姨及保姆陪同,孙悦时不时就会微笑着低下头跟儿子轻声说话,脸上洋溢的尽是满足,小宝贝比之前媒体报道时,长大了一些,也越来越可爱,发现有记者拍摄后孙悦抱着儿子急步走进海族馆,虽然没有给笔者采访机会,但是艺人清早带孩子游玩的事情还是很感触笔者。

  其实明星父母的确应该劳逸结合,多给家人一些时间和照顾。相信孙悦是个称职的明星妈妈,也希望所有的明星宝贝都能够快乐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