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悦发雷帝造型发新专辑 与男伴跳贴身热舞

http://www.yule.com.cn 2010-06-30 08:50:09   来源:   

孙悦热舞

孙悦扇子舞

孙悦豪饮

  6月29日,孙悦数字媒体唱片《暖》发布会暨其徒弟昕雅组合唱片《自由的香》校园启动仪式在北京健一公馆举行。孙悦别出心裁地坐着南瓜马车出场,头戴蕾丝面罩,穿着长裙的她颇有女王风范,她坦言这次出唱片主要是为了推广潘峰和昕雅组合等徒弟的好音乐,为此她不计成本,“我花得起这个钱”。而当天恰逢孙悦生日,她的丈夫吴飞舟也送上蛋糕表示祝福。

  孙悦发新专辑大扮女王 老公低调送蛋糕庆生

  发布会现场大玩“爱丽丝”式童话风,彩色塑料伞、变幻的灯光和绚烂的彩幕将舞台和周围的大草坪点缀得十分梦幻,孙悦更是坐在南瓜马车里面缓缓登场,身着灰色长裙、以黑色蕾丝面罩遮脸的她也颇有“女王”的架势,但随后好友上台帮她庆生,丈夫吴飞舟虽然没有露面,但也送上大蛋糕表示祝福,让孙悦一度热泪盈眶,“人来疯”的她马上开香槟与好友互相敬酒,连称“今天真是太开心了”。

  为推广徒弟不计成本 专辑采用数字方式发行

  而当天的表演环节除了昕雅组合和潘峰轮番献唱,孙悦也和潘峰合作了《晚安,晚安》。不过她坦言此次发布会主要是为了推广徒弟们的好声音,所以不能让自己的演唱抢了他们的风头。而她发行的新专辑《暖》中也翻唱了潘峰的原创歌曲,孙悦可谓为了徒弟们“不计成本”:“为了推广好音乐,让更多人知道他们这样的草根音乐人的魅力,我花得起这个钱,我也赔得起这个钱。”

  《暖》号称“第二季唱片”,意即孙悦此前已经推出数字新媒体唱片的“第一季”,这次她选择用自己旗下的公司开发的软件推广专辑的方法,开创了互联网与无线和终端电子产品结合的唱片发行方式。而对于专辑的风格,孙悦则表示这次的曲目都比较安静,跟上一季的风格大相径庭。[page_break]

 

孙悦切蛋糕[page_break]

 

孙家班合影

孙悦与潘峰[page_break]

孙悦与舞伴

开启香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