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天乐骂哭刘若英被公审为盒饭"夫妻"反目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1 08:34:39   来源:   

古天乐和刘若英(奶茶)昨天出席新片记者会,席上张艾嘉更笑指奶茶在拍摄掌掴古天乐的场面时打得好爽,而奶茶亦表示曾在片场被古天乐骂哭,现场突然变成公审古天乐大会!

    古天乐、刘若英(奶茶)、苗可秀和导演张艾嘉昨天出席英皇电影《一个好爸爸》记者会,虽然张艾嘉曾指古天乐和刘若英很有夫妻相,不过昨天她竟踢爆这对“夫妻”在片场上亦偶有摩擦:“他俩成天都有摩插,有场戏是说奶茶哭着打古天乐,我见到她打得好爽!“

    及后她又与苗可秀再爆刘若英曾被古天乐弄哭,原本力撑没有此事的奶茶,最后才肯说出哭的起源是一个饭盒:“那天因为我跟张艾嘉拍早班,所以没有吃午饭,直到三点多我才拿饭盒出来吃,那时候开夜班的古天乐见到我,就骂我不能先吃,要为工作人员着想。“

    刘若英表示由于当时古天乐是说广东话,所以令她不知道如何解说,无奈之下才一度呜咽。而她此话一出,大家的矛头即指向古天乐欺负女孩子,不过他却坦言对此事毫无印象:“我是只是叫她不要那样吃,因为工作人员都肚饿,所以要问下大家。“不过张艾嘉似乎对古天乐的解释并不满意,所以她继续嘲笑古天乐:”可能他将纹身和弄假发的火发在其它人身上。”

    承认事后曾道歉

    事后古天乐再次表示电影圈有条不明文规定,有饭是要一起吃,不过他表示明白当时刘若英的处境,问到事后可有向对方道歉时,古天乐指当时并不知道奶茶哭了,但及后仍有跟对方道歉。问他可曾弄哭过其它女对手时,古天乐即打趣说:“她们成天都哭,就算不搞都会哭的啦!”苗菲/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