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玮柏拿陈妍希绯闻开玩笑 自称“古天乐”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3 14:5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潘玮柏拿陈妍希绯闻开玩笑


   香港“明报”报道,陈妍希前晚在香港举行首个音乐会,没邀绯闻男友古天乐到场,仅邀请了学弟林德信及一班旧同学前往。

  尽管陈妍希十分避忌听到古天乐的名字,但仍难逃被老友潘玮柏拿绯闻来开玩笑。潘玮柏特别以神秘嘉宾身份撑场并为她提早庆生,未上台就自称是古天乐,惹得陈妍希低头大笑。潘玮柏一上台便大曝偷看过她的手机,继而笑说:“其实妍希跟古天乐无关,她在网上只上传了和我的合照,所以对不起呀古天乐,没办法!”陈妍希不但任好友玩闹,还向对方送上拥抱作为道谢。

  之后,潘玮柏特意在后台送上蛋糕给陈妍希,更在微博留言叫对方知道自己对她有多好;陈妍希回复潘玮柏,称是收到最棒的生日礼物,称以后无论对方怎样欺负她,都会原谅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