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力宏赴雅典传递圣火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2 14:37:58   来源:   

环保形象深植人心的王力宏,获得奥运赞助厂商可口可乐推荐,成为传递2008奥运圣火的火炬手之一,而且是第一批华人代表,将和中国奥运第一人刘长春之子刘鸿亮接棒,昨天(3月21日)在北京召开记者会时,他从奥委会主委手中接过火炬,难掩内心兴奋情绪,并表示很荣幸能参与这场盛典,家人都为他感到骄傲。

王力宏昨天搭机前往希腊雅典,3月24日下午1时展开传递圣火工作,预计停留5天,并接受国外媒体访问。他透露,因为全世界都关注北京奥运,“越来越接近这个时刻,心情很兴奋、很期待,我想在现场会更激动吧!”

  虽然传递圣火路程仅有短短200米,但王力宏最近两周已开始体能训练,每天跑步5公里,戴上帽子变装,以免被歌迷认出。他还换上新的跑步鞋,把长发剪短,以焕然一新的外表亮相。力宏笑道:“这样比较阳光一点,比较有运动员精神!”

  王力宏此次远赴希腊雅典,还有个神圣任务,就是参与种树保护森林的行列,有鉴于去年当地发生大火,差点危及奥林匹亚遗址,他发挥爱心,将再度植树。

  而结束传递圣火活动后,王力宏返台投入新专辑制作,将不会前往日本观赏张惠妹的《图兰朵》音乐剧的演出。

  韩国团体Super Junior(听歌)的中国成员韩庚,也被选为奥运火炬手之一,将参与北京地区圣火传递活动,他开心地表示:“感到非常高兴、光荣,今后将会更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