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力宏抵达希腊雅典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4 07:45:46   来源:   


中国奥运第一人刘长春之子刘鸿亮(左)和王力宏,在希腊雅典宙斯神庙前展示北京奥运会火炬

  王力宏为传递奥运圣火,经过20多小时飞行,3月22日抵达希腊雅典。他直奔圣火交接仪式会场,并参观了宙斯神庙、卫城等古迹,今天(3月24日)将完成火炬交接任务,他顽皮地说:“我已经跟刘鸿亮院士私下商量好,届时会给大家一个意外精采的动作,一个点燃激情、传递梦想的姿势!”

  好动的王力宏深受希腊美景吸引,不顾长途飞行疲累,攀爬卫城古石灰岩山冈。其实早在2001年时王力宏就曾和家人在希腊度假10天,尽情游泳、享受日光浴,把皮肤晒成小麦色。而当时爱琴海的美景更启发了他的创作灵感,他在希腊海滩散步时,写下了经典情歌《唯一》。

  身兼“新环保大使”任务的王力宏,还参与了奥林匹亚的植树活动,和奥运火炬手在顾拜旦墓附近种植了1棵橄榄树,向世界传达爱护环境的理念。

  另外,胡彦斌则递交了奥运歌曲《信念》,注入擅长的节奏蓝调、摇滚、民谣等元素,副歌部分更征集100名歌迷配唱。耐心十足的胡彦斌带领歌迷一起练习合声,贴心地为每个人编排表演位置和演唱顺序,被粉丝称赞“太有教学经验,根本是音乐老师嘛!”在不断鼓励下,大家越唱越有信心,胡彦斌满意地说,“你们越唱越好了,干脆我的solo也让给你们唱好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