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东健弟弟悉尼遇害 警方证实疑犯为亚籍留学生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4 07:56:45   来源:   

韩国演员李东健在澳大利亚留学的亲弟弟3月20日凌晨1点遇害身亡,目前,李东健已与家人飞往澳洲悉尼。据了解,李东健很疼爱弟弟,每次弟弟放假回韩国,他都会抽出大部分时间陪弟弟玩。

  据悉,李东健弟弟当时与一位韩国朋友同行,在悉尼WorldSquare购物中心附近被人用凶器袭击,其后二人被送往医院,李东健弟弟抢救无效死亡,而他的朋友也危在旦夕。据目击者说,疑犯是亚洲人,两名疑犯用凶器刺杀李东健弟弟及其朋友后匆忙打车逃亡,但被警察追踪抓获。目前澳洲警方已证实两名疑犯为亚洲籍留学生,都是18岁。警方有关人员说:“现在还在为目击证人录口供,但这次事件绝不是由于国籍纠纷而引起的。”

  李东健因出演《朋友》、《朗朗和检察官》、《玻璃花》、《巴黎恋人》等影视作品走红,并在不久前确定出演MBC电视台6月新剧《每天夜晚》,与《我的名字是金三顺》女主角金善雅演对手戏。目前,受到弟弟遇害巨大冲击的李东健将来去向更受到观众的关心。对于李东健是否会辞演一事,剧组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剧集最迟可以到4月底或5月初才开拍,我们将等待他下周回国商量后再决定是否需要重新选男主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