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东健出席弟弟追思会 面色憔悴让人怜悯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8 13:00:20   来源:   

澳洲日报对李东健弟弟学校追思会的报道及照片。

    (编译/黄若冰)上周在悉尼遇害身亡的韩星李东健亲弟弟,所在的悉尼大学为他举行了悼念会。李东健及家人、学校同学及学生会人员、悉尼领事馆领事等出席了在学校教堂举行的追思会。

    因家人意愿悼念会以不公开形式举行,今早澳洲日报报道了现场情况,李东健手捧弟弟的遗照,面色苍白让人感到心痛,网民们看到相关报道都感慨万分。

    而澳洲日报还称已查出两名18岁疑犯的底细,原来这两名亚裔留学生是来自一个非法自我组织,成员一共三人,经常无所事事在悉尼购物中心附近犯事,已经引起当地警察注意。正式的审讯将在5月6日举行。

    李东健将与28日带着弟弟火化后的遗骸回韩国举行连续三天的葬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