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冰冰索要名车遭拒 老板回避场面尴尬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5 07:48:22   来源:   


李冰冰笑容满面做足代言功课,却惨遭老板拒绝。

今年显然是李冰冰的丰收年,主演《黄石的孩子》《功夫之王》正在造势中,她又被名车奔驰看中成为其品牌新款车的最新代言人。前日(23日),李冰冰在北京高调现身代言会。现场李冰冰在媒体怂恿下撒娇向老板索要其代言的两款名车,但却遭遇厂商沉默拒绝。

    当天李冰冰一身艳丽明黄春装亮相。由于厂商负责人始终不肯透露李冰冰的代言酬劳,因此有记者刻意怂恿提议厂商应该送一辆奔驰给冰冰,李冰冰则大方搂上老板的腰,故意撒娇索要名车:“我代言的这两款车一款优雅一款时尚,我都很喜欢。老板,干脆送我一辆吧?哪一款都行。有这么多媒体替我作证呢!”可身边的老板却一脸尴尬,沉默不语。李冰冰却趁势对媒体宣布“那就是同意了吧,哈哈!”身旁的老板脸色更为难看。

    记者却随后接到厂商的电话,紧急通告说有媒体说李冰冰索要奔驰汽车得到同意“这事是大误会,高层没有现场答应送车给李冰冰,这只是李冰冰开的玩笑!而且公司高层对有媒体报道称答应送车很震怒”。看来,李冰冰虽然贵为影后,本想当着媒体撒娇为自己谋回福利,竟然闹出个大笑话。(记者 彭晓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