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依林“快乐学” 不惧艳照登《ELLE》封面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6 12:34:12   来源:   

蔡依林的英文书因故延宕,是发生在她身上诸多事件之一,总是承受压力的Jolin最近手中书是“快乐学”,想学着快乐做自己。


蔡依林登上ELLE国际中文版封面

  原本是搭配英文书的宣传,虽然发行暂延后,Jolin依然美美上《ELLE》杂志封面,展现春天的轻甜、轻熟、轻性感。一袭新款Salvatore Ferragamo挖背迷你洋装,衬托出Jolin的优雅;不管是Burberry亮绿合身洋装搭miumiu饰品,或Dolce & Gabbana泼墨马甲抓折蓬裙洋装配几何拼接高跟鞋,都是百变天后的风情。

  可是Jolin最近在看“快乐学”,试着在书里找到属于自己快乐的定义,“我才刚开始看,现在我只知道,虽然好像大部分的人是在物质上得到快乐,但我觉得我不是,通常当我经历某些过程,达到某个目标的时候,才是我最感觉到快乐的时候。”她甚至希望能采访达赖喇嘛,问问宇宙、轮回、如何拥有平静的修养。

  她坦言没有安全感,永远觉得学得不够,永远做最坏的打算,“所以不断地找自己麻烦,拚命找新的事情学习挑战”。Jolin承认自己爱哭,大都跟一般女生一样,是为了感情,“我觉得最大的压力不在于我是明星,而是两个人的相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