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润发独撑首映礼 连串笑话逗乐媒体记者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7 08:34:35   来源:   

周润发前晚(3月25日)带同太太独撑《战火逃城》首映礼,发哥自得其乐,除了全程与围观fans及记者讲笑话搞笑外,即使面对电视台摄影师的不合理对待,依然笑着暗损对方,丝毫没有动气,姜果然是老的辣!


发哥搞笑连发嫂都不放过

  周润发前晚在爱妻陪同下出席《战火逃城》首映式,全程说笑绝无冷场,台下女fans大赞发嫂靓女时,他连老婆都不给面子,开玩笑谓:“哗!她今日穿翻皮鞋子,不能下鞋油来擦,会磨损的!”接受访问时一样无厘头不正经,当记者问到他出席完宣传活动后有什么“搞作”,他表示:“搞‘肠痧’(肚子疼)咯!我迟些去黄石出席首映嘛,黄石跟长沙很近,搞‘肠痧’搞到HEHEHUMHUM(意即轰轰烈烈)呀!”

  发哥表示早前到了墨西哥2个月,被记者取笑错过了最精彩的新闻(不雅照片风波),醒目的发哥闻言正色道:“这个看不得,我是东方不败,不可以近女色。”

  问到不能与好友杨紫琼一起出席首映式有否感到可惜,发哥又再发表伟论:“正好,我跟她在戏里都见不到,戏外没什么必要一起!我同她这次都是做串星(客串)。”发哥与巩俐合作的《上海》有机会在泰国开拍,当他得悉《风云II》正在泰国拍摄时,又大开玩笑:“那样挺好,大家可以约上一起拍部《上海风云》、《海上风云》……”

  从影多年的发哥对于首次入围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即开玩笑表示心情十分紧张:“第一次角逐男配角啊,还是新人,到时一定睡不着,典床典席(在床上滚来滚去)。(会不会出席?)尽量啦!”至于男主角人选,发哥经一轮苦思后选定刘青云,有记者表示若青云获奖的话就是连庄(蝉联),发哥即扮凶谓:“不让人连庄?”简单一个访问环节发哥都可以表情多多、创意无限,果真让人佩服!

  另发哥接受电视台访问时发生了小插曲,有摄影师在试麦克风时要求发哥说话大声点,发哥即发挥其调皮本色:“关你什么事?我又不是同你讲,我是同个麦讲嘛。”当完成访问后,发哥又再笑着说该名摄影师:“喂!刚才我见到你中途走开啊!那即是不尊重我!”由于发哥说时扮黑面,吓得该名中途离开的摄影师不知如何应对!

  而前晚欧阳震华、庄思敏及Freeze等,为一睹发哥风采,专门抽空出席首映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