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汤唯陈冲获美AZN电视台“杰出电影女演员”提名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8 10:13:33   来源:   

由美国AZN电视台举办的第3届亚洲人优秀颁奖礼(Asian Excellence Awards),昨日公布了各奖项提名名单。周润发、李连杰、成龙、梁朝伟和王力宏等,获“杰出电影男演员”提名,实在可喜可贺。

  AZN电视台是以亚裔美国人为观众核心,透过颁奖礼来表扬出色的亚裔演员。电影《色,戒》不但令梁朝伟和王力宏得杰出电影男演员提名,也令汤唯及陈冲提名杰出电影女演员,该片同时入选杰出电影名单之列。女星Maggie Q也凭演出西片《Balls of Fury》提名杰出电影女演员。另外较为人熟识的还有韩国女星金允珍,她凭剧集《迷失》(Lost)角逐杰出电视女演员。结果将于下月23日揭晓。


《色,戒》的汤唯(左)和王力宏(右)同获亚洲人优秀颁奖礼提名。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