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广告进分近亿 小猪要买地炒楼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9 13:01:21   来源:   


小猪代言不断,想买地投资

小猪罗志祥俨然已成代言天王,今年度代言的品牌累积达12项,从洗发精、眼铐、饮料、鸡精、牛仔裤到土豆片,包罗万象,以其中港台广告行情价码300万元人民币(约台币1,292万元)粗估,进分近亿。赚这么多钱要怎么花?答案是─当地主。

小猪一口气接这么多代言,幕后为他操盘的经纪人蒋承缙功不可没,蒋承缙除了帮他抢钱,还逼着他投资,「他超爱乱买,是那种看到喜欢的帽子款式,可以一次把所有颜色都买下来的人。」也因此这半年蒋承缙到处帮小猪看房子,预算在3000万元左右,劝他买不动产投资。

小猪是贫苦出身,星海浮沉多年,这两年又主持又开演唱会还演偶像剧,财富迅速累积,他脑筋动得快,除了买房子,也打算买地,现在目标暂锁定宜兰,因为北宜高通车后,宜兰交通便利许多,东部清新的空气与淳朴原貌,都分吸引小猪。

昨天小猪与一起演「篮球火」的吴尊同时间举办代言活动,双方抢媒体抢得凶,蒋承缙表示,活动的日期不是两位艺人自己决定,代言的产品类型也不同,没有比较的必要。

事实上,小猪与吴尊私交甚笃,但这也引来「为何两人跟言承旭比较没那么好」的质疑,对此,蒋承缙透露3位男偶像的「三角关系」,他说:「在拍戏现场,都是言承旭闹小猪,小猪再去闹吴尊,他们都很好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