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妈妈生病入院 经纪人回应称小猪已赶去探望

http://www.yule.com.cn 2023-07-18 08:5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媒体,艺人罗志祥一步一步重回演艺圈,即将在7月29日、30日登上台北小巨蛋,一连举办两场演唱会。然而演唱会只剩不到两周,今(17日)却传出他得知妈妈生病住院,且已经被隐瞒了整整3天,急得立刻从练习中抽身,赶回基隆探望在医院的妈妈。

 

  报道称,罗志祥妈妈是因为糖尿病引起发炎,住院3天仍还没有恢复正常指数,但是怕影响正忙于准备演唱会的儿子,所以坚决不让亲友通知对方。不过,罗志祥在跟妈妈通电话时,自己敏锐地察觉到不对劲,打听之下才知道妈妈住院,赶紧飞奔回基隆陪伴对方。

  罗志祥跟妈妈向来感情紧密,在低潮时也是家人陪伴走过,如今距离演唱会时间已经很近,又要兼顾排练又要照顾妈妈,令外界担心他是否能够负荷。对此,经纪人小霜代为表达感谢,承诺罗志祥还是会如期好好演出,至于罗妈妈身体状况还要再和医生确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