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经纪人证实罗志祥复工:在进行影视项目讨论

http://www.yule.com.cn 2022-09-02 11:1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称,艺人罗志祥现身北京机场,疑似正在为复出做准备,引发热议。

 

  根据消息表示,罗志祥本人在2020年陷入情感风波,前女友周扬青爆料罗志祥出轨劈腿,这也让罗志祥的形象一落千丈,事业停摆,不得不宣布暂时退出娱乐圈。而这一次时隔两年多的时间,罗志祥被曝即将复出。

  1日,有媒体拍到罗志祥现身北京机场,见到有粉丝守候的他,更是当场给粉丝一个拥抱,粉丝尖叫不止,他还安慰说:“先不要哭。”网友猜测他是否要复出了。

  罗志祥现身机场,一下车,现场粉丝就此起彼落说“好久不见”、“好想你”,罗志祥上前给粉丝大拥抱,不少粉丝当场感动落泪,他安慰:“先不要哭。”随后走进机场大厅,一路上粉丝紧紧跟随。

  他的经纪人小霜对此回应:“(小猪)受邀出席一些非公开慈善活动,然后和之前一起录影的老战友(见面),也进行影视项目的讨论”,同时小霜也在微博转发活动相关内容,表示罗志祥这趟去北京是帮助这项公益活动。不少粉丝留言:“原来是公益啊”、“哥哥你真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