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称吴尊是其女友 二人上演“断背”吻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6 16:28:52   来源:   

 台湾偶像剧《篮球火》前晚办杀青酒,但男主角言承旭(Jerry)临阵缺席,原来他是到新生南路的牙医诊所看牙。据悉,他走红前即拍过牙膏和口香糖广告,2005年还担任某知名洁牙品牌微笑大使,赚进千万台币,生财工具之一的牙齿当然得好好照顾。


言承旭拿着药袋步出牙医诊所

  前晚记者接到爆料赶到新生南路潘国辉牙医诊所,看到言承旭前往就诊。看牙约花了90分钟,当晚他穿着T恤牛仔裤搭球鞋,还故意压低帽檐,怕被人认出,肩上背着书包,十足“路人样”。记者在诊所实地访查,得知有不少名人在此就诊,为保护患者隐私仅采取预约制,不接受临时看诊。

  《篮球火》二帅玩“断背吻”


在工作人员起哄下,吴尊拉着小猪作势舌吻。

  据悉,言承旭之前牙齿抽神经,但没处理好,这阵子受牙痛所苦,但他觉得公众人物看医生不方便,硬忍着牙痛,直到罗志祥(小猪)介绍牙医。但医生时间难约,虽然1个月前就已预约,却没想到跟杀青酒撞期。昨他透过经纪人表示:“牙痛很久了,一直没去就诊,后来罗志祥介绍厉害的牙医,但医生时间难约,1月前终于约到,不得不去治疗。”


吴尊、小猪出席《篮球火》杀青酒。

  看完牙后,言承旭在助理护送下低头离去,同时间在王朝酒店举办《篮球火》庆功宴,只见其粉丝痴等,直到散场也未见偶像身影,殊不知言承旭是因为看牙所以无法吃大餐。

  《篮球火》杀青酒不受言承旭未到影响,小猪日前放话吴尊是他女友,在酒宴上敬酒时被起哄舌吻,两人都作势要亲对方,但最后仍害羞躲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