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首次承认与王学兵恋情已是过去时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6 17:11:23   来源:   

3日现身上海,带着她的“老公”杜汶泽和5岁的“儿子”一起参加电影《回家的路》开机仪式。范冰冰虽在片场时刻照顾着“儿子”,但对男孩的顽皮还是难以忍受,“带孩子真是又累又烦。可能因为我有个6岁弟弟的原因,我不太喜欢孩子,女孩可能还好,男孩就实在太皮了。”

  从潘粤明、王学兵到现在的神秘经纪人,范冰冰的绯闻男友换了一拨又一拨,昨天接受采访时,她竟无意间提到了前男友王学兵。“虽然我和导演都是处女座的人,但很少争执,倒是有另一个处女座的男人和导演打过架呢。”被追问处女座男人是谁时,范冰冰有些不好意思地说:“王学兵。”但王学兵显然已是过去式,对于现在和将来的感情,范冰冰的回答意味深长:“感情的事情太复杂,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说清楚的。反正短时间内我是不会再有新恋情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