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若英想拍虐恋电影 古天乐庆幸妈妈没催婚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9 14:35:09   来源:   

 古天乐(古仔)主演的英皇电影《一个好爸爸》前晚(4月7日)举行首映,场面十分热闹,古仔亦动员了近20个同学撑场,导演张艾嘉、李心洁、刘若英、蒋雅文、杨淇、林嘉欣及英皇群星亦有出席,古仔指近期上映的多数是古装战争片,相信英皇公司今次的温情片会有好成绩。曾在片场被传遭古天乐骂哭的刘若英,誓言要“报仇”,想拍一部讲SM性虐待的电影,让古天乐演男主角。


刘若英和古天乐的电影首映,获中学同学和他们的儿女撑场。  

  在《一个好爸爸》中,张艾嘉一改以往女性细腻挂帅风格,尝试拍摄阳刚味十足的枪战动作场面,灵魂人物也以男性担任。古天乐自认从张艾嘉身上学到不少,越演越入戏,杀青后还难以抽离。他笑称自己恐怕一整年都沉浸在角色中,最近情况才稍有好转。

  刘若英则立志向师父张艾嘉看齐,想要筹划拍摄新片,还设定是讲SM(虐恋)的喜剧,男主角人选决定是古天乐,一来因对方与自己经过《生日快乐》、《一个好爸爸》两度合作,默契已越来越好,二来在片厂流泪事件后,她早下定决心要在新片里“回敬”古天乐,并把他弄丑。

  古天乐听到刘若英的点子,老神在在地笑道:“这也是我没有尝试过的片型,我也很乐意当她的第一男主角。”不过他经纪人已将他档期排至年底,这部SM电影若真能开拍,也势必得等上好一阵子。

  眼见各中学同学已成家立室拖儿带女,古天乐笑指母亲现时已没有兴趣催他结婚,每逢他的影片推出,父母最喜欢去戏院看正场收集反应,回家后再给他意见,庆幸每部戏他们都是赞不绝口。至于他与任贤齐合演的新片《暗杀》,近日正在拍摄大场面,导演郑保瑞设计的动作场面虽然浩大,古仔笑指自己只是静悄悄进行暗杀任务,所以乐得清闲。

  此外导演张艾嘉前晚很开心,原来她的儿子带同外籍女孩捧阿妈场,而古仔及刘若英亦催促她再继续合作,张艾嘉笑指现时左右为难,皆因她正在筹备两个分别是喜剧和悲剧的剧本,她十分矛盾不知那个剧本应先开拍,两部电影亦未有演员人选。同场出现的杨淇前晚又再以大露背示人,她期望师傅张艾嘉早日开拍歌舞片,因为她跳爵士舞最出色,并数次在全港比赛之中得到亚军,希望有机会再次突围而出。 

  另外,蒋雅文对于有周刊指她继梁洛施之后要求与英皇提前解约,她矢口否认,并认为是天大的误会,她只是向公司请假数个月去台湾攻读室内设计,公司亦已批准,怎料在此敏感时刻遭人误会,当年她的外公患病需要医药费,公司二话不说全力支持,高层霍汶希亦已致电向她派定心丸,吩咐她不用理会外间的闲言,因为公司非常珍惜每个艺人。而古天乐和刘若英、周杰伦和桂纶镁亦被网友选为“第27届香港电影金奖像”的最佳情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