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一山深圳宣传《扣篮对决》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9 14:42:00   来源:   

以街头篮球为题材的影片《扣篮对决》昨天在全国首映,导演林浩然携主演林小凡、张一山、麻吉弟弟周立铭等主创人员来深圳宣传。


“小刘星”张一山

  《扣篮对决》是导演林浩然的电影处女作。他表示,自己一直想拍一部青春励志的电影,鼓励青年人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梦想。他花半年时间写剧本,提前两个月培训演员的篮球功底,拍摄38天终于完成了这部投资400万的青春励志电影。他希望孩子们能从这部电影中感受到运动的魅力,亲情和友情的温暖,并投入到体育中找到自信。对于票房,他表示没有预期,“最重要是观众喜欢”。

  十六岁的张一山以《家有儿女》中成功出演“刘星”而深入人心。据悉,《扣篮对决》是他的第一部银幕作品。他说:“自己之前并不太会打篮球,但是经过拍摄前两个月的篮球魔鬼训练,现在篮球打得还不错。当时正值北京最热的7月,在烈日下练球被晒得很难受。”目前正上高一的张一山立志以后要考北京电影学院,走演艺的道路。从小习武五年的张一山说,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拍一部打戏,向偶像成龙看齐。

  今年17岁的麻吉弟弟周立铭出生于美国,5岁就开始学习钢琴,12岁就首发个人专辑,导演正是看到他名为《篮球》的单曲MV,才萌生了合作的想法,《扣篮对决》也是他电影演艺道路的开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