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慧琳为个唱练蛇腰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1 09:18:16   来源:   

 陈慧琳昨日(4月10日)接受叶文辉电台节目访问,她透露近日积极为个唱排练,现已练出一条“蛇腰”,对于成为红馆装修前最后一位开个唱的歌手,Kelly正计划最后一场当晚邀请观众踩红馆舞台!

  Kelly表示:“我正在想一个好玩的构思,就是每晚都不再返场,但一出观众就知是ending(尾声),当然最后一场更夸张啦,考虑叫观众上台踩烂台,那就好玩了!”

  Kelly又自爆正从法国订购一样“仪器”,若订购成功,将会为舞台生色不少,她说:“暂时不能讲是什么,如果订不到到时不就死了!”

  Kelly创先河于网上优先订购门票,销量十分理想,更要还票债,她说:“有朋友说要订100张最后一场,但已经爆满,我都不知怎样再‘吐’出些票给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