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慧琳《And Then》极速断市 举办签唱会答谢乐迷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1 16:0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慧琳入行20周年推出专辑《And Then》,首批二十周年特别限量版CD+ DVD极速断市,为答谢歌迷支持,日前陈慧琳在香港举行陈慧琳《And Then》新碟签唱会,与歌迷作近距离接触。签唱会吸引数百名歌迷到场支持,陈慧琳现场献唱新歌及与歌迷大玩游戏,尽显其亲民的性格。

 

  陈慧琳以新专辑主打歌曲《请放心伤我》为签唱会拉开序幕,令所现场乐迷沉醉当中。为与大家亲密接触,Kelly与现场观众大玩游戏,考验歌迷的忠实程度。司仪邀请3位歌迷上台猜出陈慧琳以往专辑歌名,由陈慧琳亲自做动作提示,歌迷在众多文本框道具当中寻找并拼出答案。3位歌迷积极参与,Kelly也卖力从旁提示,场面欢乐热闹。

  在活动中陈慧琳分享入行20周年的感想及制作20周年全新粤语专辑之故事与意念,慨叹20年时光转眼飞逝。新年将至,Kelly也和大家分享如何与家人共度庆祝新春,并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多逗利是(红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