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慧琳与老公达成一致不追生女 虾饺仔吃醋要抱抱

http://www.yule.com.cn 2012-04-20 13:29:29   来源:   

陈慧琳长子“虾饺仔”亲吻弟弟“小龙包”

    港星陈慧琳的龙种刘琛(小龙包)19日满月,她在网络上主动公开小龙包的玉照,大儿子刘升也一起入镜,并且送亲友与媒体千笼“小龙包”甜点,作为小孩的满月礼物。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陈慧琳3月21号在香港剖腹生下二儿子刘琛,坐完月子疗养身体后,她昨日在网志上公布母子三人的系列萌照,小笼包被陈慧琳温柔的抱在手中,哥哥也在一旁偷摸小龙包的嫩手,还亲他的脸颊,画面看起来相当温馨,“小龙包”模样看起来与陈慧琳老公十分像。

    陈慧琳说,小龙包是个听话的Baby,吃饱就睡,也不哭不闹,还说大儿子知道自己晋升为哥哥了,就叫自己“刘升哥哥”,他对弟弟也很好奇,常常摸他,看到爸爸抱着弟弟,也嚷着要抱弟弟,“不知道是不是吃醋就是了!”

    另外陈慧琳透露,自己与老公已经达成一致意见,并不想要追生女儿,并透露已经在准备新唱片。[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陈慧琳庆祝次子满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