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奥运宝贝”动感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1 10:46:26   来源:   

核心提示: Soojin-Dance啦啦队的成员平均年龄23岁,日常职业有健身教练、教师、公司职员等等,大部分成员是在啦啦队里兼职。


赛场上的激情表演


团队经常一起探讨排舞。


每天训练演出,回到住处已经疲惫不堪。

人民图片网4月10日报道 “加油!……”“Smile!让观众洁白的牙齿……”在每次上场前陈晓和其他队员们互相鼓励,把自己的兴奋度瞬间推向极致,这是她们出场前必做的事情之一。

赛场上,她们暂时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随着强劲的音乐节拍,一个个活力四射的啦啦队员变成为体育而喷发的活火山,尽情燃烧。她们用最热情奔放的身体语言延续了体育馆内热烈的气氛。这种起源美国的表演已经成为美国体育文化的一部分,暂停和节间休息的时候,啦啦队女郎的激情舞蹈使比赛不会出现冷场。如今,啦啦队已经成为一种独特的运动文化影响全球。

这些可爱的女孩来自名为Soojin-Dance的啦啦队。她们平均年龄23岁,日常职业有健身教练、教师、公司职员……大部分成员是在啦啦队里兼职,虽然都有自己的工作她们既要保证上班时间还要兼顾啦啦队训练,因此她们的训练时间通常在晚上或周末,几乎牺牲全部的业余时间。

今年是2008奥运年。北京各式各样的比赛特别多,她们不断在这些演出中积累表演经验,还特别为奥运会的篮球、沙滩排球排练新套路希望在奥运会赛场上用她们的舞蹈感染每一个人。“为了让每个动作都近乎完美,我们会一遍一遍地反复练习。每次训练下来第二天上班还全身酸痛,没有人有怨言。”陈晓说。

Soojin-Dance有20名成员已经通过“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操选拔赛”,她们将与其他选手组成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啦啦操志愿者表演团队服务与各个比赛场馆进行现场表演。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网易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本文来源:人民图片网 作者:曾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