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J湖南录制《越策越开心》门票炒到4000元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4 11:51:01   来源:   

SJ-M来了!昨日,SJ-M组合7名成员飞抵长沙录制湖南经视《越策越开心》。作为拥有韩庚、崔始源、李东海等老SJ成员的偶像团体,SJ-M所到之处必定星潮涌动,原本免费的“越策”门票被炒至4000元一张,而数百粉丝的追随让主办方派出的30位保安尤为吃力。尽管SJ-M人气爆棚,但几人生活习惯却相当朴素。昨日落地长沙的首顿午餐,他们只点了一些清淡的食物和炒饭,7人费用没超过800元。


SJ-M组合乘坐的银色保姆车抵达现场。

  7人30名保安,用餐节省

  SJ-M组合是Super Junior针对中国市场而组建,虽然才公开亮相,但因拥有中国籍艺人韩庚而人气爆旺。记者了解到,SJ-M组合此次来长的随行团队并不庞大。在保安要求上,相较Rain来长沙宣传《浪漫满屋》时曾要求出动近百名保安,SJ-M组合此次来长只要求主办方派出30名保安负责其落地长沙到乘机离开的所有行程安全。算下来,由于SJ-M组合7位成员分配到个人,每人仅有4至5名保安,并不夸张。

  排场方面不大,7位帅哥对于吃也十分节约。昨日飞抵长沙后,他们在五星级宾馆房间里点餐享用了在湖南的首顿午餐。据悉,7人的餐费总计也没有超过800元。“点的大多是一些比较清淡的食物,有一些水果沙拉和蛋炒饭,都不是特别贵。”早前宋慧乔等人来长沙时点餐每顿都必有燕窝,该工作人员表示7人目前的用餐与奢华食物几乎不沾边。

  SJ-M的歌迷堪称全亚洲最“强势”的歌迷。昨日虽然下雨,但七八百名粉丝以鲜花、标语把长沙黄花机场围了个水泄不通。据了解,有歌迷为了一睹偶像风采,打探到偶像乘坐的航班,一路飞到长沙。

  在湖南经视的此次流程中,在中午的1点本来为SJ-M安排了一个15分钟的赠礼仪式,但一干人马到达后,韩方经纪人坚称没有这个流程,直接带着组合人员闪到了化妆室,仪式被临时取消。记者看到,在现场外围的数百名粉丝只是匆匆看到了偶像一眼,有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组合到达的前一天晚上11点多就有粉丝过来了,通宵等待偶像的到来。记者观察,人气最旺的无疑还是资历最老的中国成员——韩庚。现场的歌迷几乎九成都举着韩庚的海报。而现场只要谁喊了韩庚的名字,顿时将得到千呼百应的尖叫。

  当晚《越策越开心》的观众人数虽然史无前例地加座到近500个,但仍然无法满足前来的歌迷,而“越策”的门票也成为抢手货,一张门票在网上最高被炒近4000元。连主办方发出的记者证,也有粉丝愿意千元收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