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斌复出依然风趣 “大休”后与胡紫薇已和好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4 12:40:02   来源:   

日前,在AC米兰中文官网新闻发布会上,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斌在“绯闻事件”后第一次出现在正式场合。

    在“绯闻”风波悄无声息地结束后,张斌开始了正常工作。“大休”后的张斌并没有什么变化,主持风格依然充满风趣,引得发布会现场笑声不断,同时也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发布会结束后,面对观众索要签名,张斌高兴地接受,“绯闻事件”并没有影响他在观众心中的人气。

    2007年1月28日,张斌妻子胡紫薇因“第三者”大闹央视,现场泣不成声。事后张斌从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副主任兼频道总监助理的岗位上消失,中央电视台除了要求各媒体单位撤稿外,并没有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张斌事件就这样淡出人们视线。

    三月中旬,有报道称张斌和胡紫薇已经和好,一起进出,情绪很好,亲亲热热的。另据北京台《身边》节目组的人透露,张斌和胡紫薇确实和好了。“绯闻事件”发生的一个月后,张斌已经开始了正常工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