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工作人员透漏:张斌复工从事行政 暂不出镜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5 10:42:04   来源:   

去年因桃色事件淡出央视奥运频道荧屏的体育主持人张斌,4月11日在北京举办的AC米兰中文官网发布会上公开亮相并担任主持。

  本报讯去年年底因 “桃色事件”淡出央视奥运频道荧屏的体育主持人张斌,4月11日在北京举办的AC米兰中文官网发布会上公开亮相并担任主持。这是他自“桃色事件”后首次公开亮相,奥运频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称,张斌在“桃色事件”后一个月就恢复了工作,不过并没有安排他出镜,只是从事行政和幕后工作。

    4月11日,AC米兰俱乐部在北京举行AC米兰中文官网发布会,众多足球界人士出席,令人意外的是,久未出现在公众视野中的张斌担任发布会主持人。发布会上,张斌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令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博得笑声、掌声不断。发布会结束后,张斌兴致勃勃地为观众签名。

    昨天,记者就“张斌复出”一事向奥运频道总监江和平求证,江和平没有否认“张斌复出”这件事,但避谈张斌的具体工作安排。据奥运频道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桃色事件”后一个月,张斌就已恢复了在央视的工作。但是,由于事件影响恶劣,央视一直没安排他担当主持人工作,而是从事行政和幕后工作。在目前奥运频道的工作安排中,仍然没有让张斌恢复主持人身份的内容,所以张斌近期不会恢复出镜工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