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警方证实坠亡半裸女是卖淫女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6 08:06:30   来源:   

    商报讯 5日凌晨,一名半裸女子从广州东风广场一住宅楼高层坠落至11层和12层楼之间的横梁上当场死亡。昨日,经警方调查初步证实,坠亡的女子系卖淫女。至于是否是被3名外籍男子扔下楼则仍存在较多疑点,警方正在全力侦查该案。

  记者昨日下午来到东风广场。发生女子坠楼事件的T7丽豪阁楼高33层,案发楼层30楼共有6套楼房,发生坠楼的楼房房号为06,其防盗门被警戒线封锁。

  警方有关人士说,目前初步证实,死者生前是从事性服务工作的卖淫女,并不租住在东风广场住宅小区内,事发房屋是涉案的3名外籍男子中其中一人的住所。

  案因究竟是否嫖资纠纷,警方该人士称,目前还无法确定,还有待侦办部门进一步调查,但可以初步肯定的是当事双方应该有过争执。至于死者是否被人为扔下楼,该人士说,从现场勘查的情况来看,死者是从房间的一个狭小的窗户处坠落下楼的,如果说死者是被人抛扔下楼,那么按照常理,也应该是从宽敞的阳台上扔下。究竟是被故意扔下楼还是因为双方争执过程不慎发生的意外,这都需要进一步侦查。

  东风广场物管处一工作人员透露,事发30楼06房业主不是外国人,3名外籍男子是通过中介公司从业主手里租下房子,但没有在管理处登记相关信息。(据《新快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