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克群自曝喜欢谢娜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6 13:04:22   来源:   

昨晚,吴克群在上海举办了个人演唱会。也许是刚刚成为“七喜”代言人,捞到七位数代言费,吴克群接受记者采访时难掩兴奋。他自爆渴望疯狂的爱情,“有可能的话,也想找个写词的女孩当女友。”之后,他突然自爆喜欢湖南卫视的主持人谢娜,还夸赞对方漂亮有个性,十分符合自己要求。有趣的是,吴克群突然装“胆小”,大叹谢娜太强,自己不敢追。


吴克群(资料图片)

  关键词:艳照门

  拍可以,但分手了就要删

  虽然“艳照门”已熄火,但昨日谈到此事,吴克群回答出人意料,两人爱到情深时,拍照也很自然,“只要两个人都愿意,当然可以尝试。”他还表示,自己也敢拍艳照,“不过看到他们被搞的这么惨,我觉得要会保护自己,万一分手,要赶快删除(照片)。”

  吴克群直称好多传闻对艺人很不公平。“亲密照被泄露的新闻到处是,但是发生在艺人身上就是原子弹。”所以,虽然嘴上说敢拍艳照,但他自己现在既不会拍亲密照,也不会偷偷结婚生孩子。

  关键词:爱情

  想找个工作伴侣

  “艳照门”事件后,许多商家都担心艺人的私生活会对品牌品质造成影响,因此有的商家会在代言和约中注明几年内不准结婚甚至谈恋爱。对此,吴克群称自己不会理会,想恋爱就恋爱。他理想中的爱情要疯一点,像电视剧《KTV情人》的剧情一样,最好是一个写歌的找到一个作词的。

  “因为我工作太忙,这3年一共才休息了6天,所以只有工作伴侣才能长相厮守。”言语中,吴克群似乎按捺不住想恋爱的心情,“找女朋友不要太漂亮,只要自己感觉好就行。”之后,他突然话锋一转:“像你们湖南卫视的主持人谢娜,我觉得就非常好,活泼漂亮,很独特。”虽然谢娜很符合自己心目中的女友标准,但吴克群并不敢向对方表白,“可惜她太强了,我不敢追。”提到湖南卫视,吴克群大赞“快男超女真不错”。他表示私下跟阿穆隆关系最好,但“偶像是张靓颖”。

  关键词:存钱

  赚的钱多半交妈妈 

  在吴克群的歌曲中,他的形象独立成熟,而在现实生活里,他是个大大咧咧的大男孩。他透露,自己的收入多半都是直接汇给母亲。他还半开玩笑地说:“得知金巧巧的爸爸被人骗去700万,第一反应就是,她好多钱!然后马上跟妈妈说,千万不能借钱给别人啊。”吴克群透露自己和妈妈都不炒股,也不理财,“就把钱存起来”。对此,吴克群称数字概念不好,最在乎的就是把风险降到最低,那只能存钱了。”他甚至建议对股市不了解的人不要轻易入股市。说罢, 他叹了一口气,“我只有做音乐的命,还好,这足够养活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