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静之死成韩国搜索热点 曾演出金钟国MV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6 13:37:22   来源:   

谭静(左二)和金钟国(左一)的合影。(资料图)

    中国艺人谭静死亡事件发生后,因她曾是在韩国活动过的艺人,消息一传开后网民纷纷点击搜索关于她的资料及曾演出作品。目前,谭静的死亡事件已经成为了韩国网站搜索热点的第一位。

    谭静1999年在中国出道,其后凭借出色的韩语能力在韩国努力发展,但期间并没有大力宣传,只以广告及MV女主角的身份出现,

    如金钟国的MV《原地踏步》及Nell的《Thank you》,网民搜索后才得知MV中女主角就是谭静,对于她的突然死亡消息感到惋惜。(编译/黄若冰)

    [延伸阅读]:金钟国是谁?


1995年金钟国以男生组合(Turbo)形式出道,发表5张专辑后,出了首张个人专辑《Renaissance》,并且通过此后的第二张专辑《一个男人》,一跃成为了韩流一线明星。2005年夏天发行的第3张专辑中《原地踏步》、《爱你》等歌成为了2005年最热门的歌曲,并且获得了年终各种音乐大奖。

    Turbo组合出道的时间虽然不是太长,但其成绩已经非常亮丽:

    连续3年 韩国SBS TV歌谣第一名

    连续3年 韩国MBC BEST第一名

    连续3年 韩国KBS歌谣第一名

    连续2年 韩国影像专辑大奖

    连续2年 SEOUL歌谣大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