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演员半裸坠亡续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8 09:34:58   来源:   

核心提示:谭母表示将择日举行女儿的追悼会,并邀请谭静朋友去参加。其中包括之前曾被怀疑的3名当事韩国人。


谭静生前照片


谭静追悼会将择日举行

新快报4月18日报道  谭静好友昨日最后一次回应记者,谭母表示将择日举行女儿的追悼会,并邀请谭静朋友去参加。

谭母已在尸检报告签字

与网络上甚嚣尘上的谭静案讨论相比,目前谭静的好友及家人对事件已经非常疲惫。据悉,谭静的追悼会将邀其生前好友参加,谭静好友呼吁,事件中最伤心的是谭母,希望大家能体谅,让谭静安静地离去。

昨日下午,记者最后一次联系上谭静生前好友阿红,据她介绍,前几日,谭妈妈已经在警方尸检报告上签字,并将择日为谭静举行追悼会。“事发当天在派出所做笔录时,谭妈妈表现得非常冷静,既没哭也没闹。其实,女儿的心思妈妈最懂,对于谭静的死因,谭妈妈肯定心里有数。”

“性工作者说”无法根除

由于网络上曾流传过谭静为性工作者的揣测(注:本报曾误引警方负责人及内部知情人怀疑其为性工作者的说法),阿红说,现谭静生前好友怎么解释也无法根除这种揣测,所以大家目前都选择沉默,“越描越黑,我们说什么网友都不会相信,希望大家冷静一点,让事情告一段落,让谭静安静地离去”,“现在最伤心的是谭静的母亲,大家让她休息一下吧。”

金氏有受邀参加追悼会

阿红还向记者转述事发当日在现场的韩国人金先生的话,“谭静是个漂亮的女孩,生前很多人追她,包括一些经常见面的朋友。谭静不幸坠楼的事情发生后,一些朋友都不相信我们。幸好,谭妈妈和她的亲戚都相信我们,谭妈妈从派出所出来后,还跟我们道歉。前些天,我们计划去探望谭妈妈,还跟她通了电话,听谭妈妈的语气,她目前不想任何人打扰,但邀请我们去参加谭静的追悼会。”

但阿红同时也说,好友们特别想送谭静最后一程,事发后三名在场的韩国朋友都非常自责,李先生经常自言自语地说:“如果当时把她看紧一些,惨剧就不会发生了。”但目前三人都未确定是否将出席谭静的追悼会,担心一些人仍不相信他们,也担心在追悼会上发生意外冲突。 (本文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魏凯 周达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