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木村拓哉新剧花椰菜头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1 14:24:25   来源:   

木村拓哉新戏《CHANGE》卷发造型首度曝光!他花椰菜爆炸头加眼镜让粉丝误以为看到DJ OZMA,虽然各方对他新戏不看好,但木村放话:“一定让他们傻眼!”


木村拓哉新戏《CHANGE》剧照


木村拓哉新戏《CHANGE》剧照


木村拓哉新戏《CHANGE》剧照

  《TV JAPAN》杂志首度曝光木村在新戏中顶着爆炸头的剧照,他戴上黑框眼镜的模样,打破过去帅气刻板印象,他笑言:“虽然剧名叫《CHANGE》,但对我来说更接近《CHALLENGE》(挑战),我会让大家刮目相看。”

  木村在剧中原本是小学老师,却因从政的父亲突然病逝,只好扛下替老爸选议员重任,还一路平步青云当上日本首相,他以35岁之龄挑梁演出首相,创下日本影坛饰演首相最年轻演员纪录。木村说,希望透过此剧,传递出日本国民对政坛的期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