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梅婷玩转奥运小球 动感美女绽露淡定芬芳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1 14:36:07   来源:   

梅婷年初刚刚结束和两个“新郎官”王志文,佟大为共同拍摄的《幸福还有多远》之后鲜有露面,一直陪伴父母享受天伦之乐,幸福依旧。


 梅婷打乒乓

  最近为电影频道拍摄奥运宣传片状态极佳,作为奥运福娃晶晶的代言人——梅婷化身兵乓球运动员,挥舞球拍,玩转中国的国球。

  梅婷坦言自己本身并不会打乒乓球,不过作为中国人对于被誉为国球的乒乓充满了自豪感,读书的时候就对乒乓外交所蕴含的智慧暗叹,此次有机会接触乒乓这项运动,零起点零距离很是有挑战和乐趣。

  初拿球拍,梅婷的一招一式就已经有模有样,令现场的导演赞叹文静的梅婷动静相宜,很有运动细胞,挥拍短促有力,应对对面来球的跑跳也都煞有介事,虽是初次上阵,但也是一副淡定,胸有成竹的模样,很有运动潜质。


笑对对手


全神贯注

新闻表情